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2359.HK)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和高效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目前,药明康德的赋能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41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

招聘对象

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01.01—2021.12.31)

招聘职类:合成类

适合专业: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药学等化学相关专业。

部门:IDSU(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

招聘职位(合成岗):

有机合成助理研究员(本科)

有机合成研究员(硕士)

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博士)

部门:CSU(化学服务部)

招聘职位(合成岗):

化学合成研究员(本硕)

化学合成高级研究员(博士)

部门:DDSU(国内新药研发服务部)

招聘职位(合成岗):

有机合成研究员(本硕博)

招聘职类:分析类

适合专业: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生物分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品分析等相关专业。

部门:CAS(核心分析部)

招聘职位:分析分离研究员(本硕)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 固定工资

• 绩效奖金

• 专项奖金

• 节日慰问

• 长期激励

• 社会保险

• 带薪年假

• 海外出差意外险

• 免费班车

• 午餐福利

• 过渡住房

• 福利体检

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在线笔试→在线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订

简历投递手机端微信扫码)

详情请见 http://job.qust.edu.cn/teachin/view/id/80320

联系我们

电话:022-59987146

邮箱:recruitment_tj@wuxiapptec.com

  • 宣讲时间: 2021-04-07 18:30-20:00(周三)

  • 举办地址: 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ment_tj@wuxiapptec.com


上一条: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济南山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