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洛阳炼化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 宣讲时间: 2021-04-23 15:45-17:15(周五)

  • 举办地址: 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rsb_hdgs@163.com

宣讲会详情

洛阳炼化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达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lhhd.net),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市吉利区,北依巍巍太行,南濒滔滔黄河,西临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紧邻二广高速、连霍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1992年,前身系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化总厂下属企业,2009年改制为员工持股的股份制企业,2016年与洛阳市国资委下属国宏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成为具有国资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历经二十多年,公司已发展成为高端石化产业、石油化工贸易、生产性服务及智能制造研发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前行的集团化企业。近年来,宏达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梦”,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着力提质增效,不断做强做优, 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51亿元,销售收入113亿元(2020年259亿元),位列河南省2020年百强企业第41位。

公司下属十多家生产经营单位,并在上海、广州、西安设有子公司,开展石化产品贸易,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央企及国内大型炼化企业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公司现有12万吨/年气体分馏、10万吨/年MTBE、2万吨/年异丁烯、10万吨/年碳四裂解制丙烯、5万吨/年碳八烯烃深度精制等装置,碳四深加工产业链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18万吨/年聚酯、15万吨/年直纺涤纶短纤等装置,产品稳定性好,具有较高市场美誉度;2020年投产的150万吨/年加氢裂化、100万吨/年重整、40万吨/年芳烃抽提、1.5万吨/年硫磺等装置,主要装置具有工艺技术先进、工艺路线灵活等优势。公司多项产品获得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部分自有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自我发展、自我积累、自我壮大的创业之路,公司实行集团化管控、专业化运营的管理模式,对内强抓基础管理、提升素质,对外抢抓机遇、拓宽市场,注重技术创新与技术进步,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努力拓展新的生产与经营领域,向“打造中原地区一流石化企业集团”的目标不断奋进,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

一、招聘条件

2021年国家统招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品学兼优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专业

序号

招聘专业

1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

化学工程与工艺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自动化

5

文秘

6

安全工程

7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8

工商管理

9

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三、培养及职业成长

签约大学生作为企业重点人才,按公司的储备人才和后备领导人员进行培养。

入职即接受为期半个月的岗前培训,进入工作岗位后,指定专职教师一对一进行培养,制定见习期锻炼培养计划。免费给予各层次专业技术培训、研修机会,提供充足的成长空间,工作优秀者由公司安排参加专业外培或行业性的考察学习。

为个人打造职业成长规划:基层锻炼、工程师、专业主管、主任,子公司高层管理或集团总部管理,集团公司高层管理。


上一条: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