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李孟迪      审核人:    点击:[]
  • 宣讲时间: 2021-04-25 10:15-11:45(周日)

  • 举办地址: 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243

  • 宣讲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renhong_kq@163.com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从事环境友好型农药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农药定点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农化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康乔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各类高级技术、营销、管理人员120余人,博、硕士学历人才30余人。生产基地位于黄河之滨的滨州市博兴县,属于省级化工园区,占地150余亩,建有4座合成车间和2座制剂车间,具有年产5000吨原药和20000吨制剂的生产能力。营销中心位于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在博兴县、滨城区和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园分设三处研发中心。

康乔主要生产吡唑醚菌酯、螺螨酯、噻呋酰胺、螺甲螨酯原药及相关制剂,是吡唑醚菌酯、螺螨酯和噻呋酰胺原药及其制剂的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也是螺螨酯CIPAC标准制定单位。主打制剂品牌盈彩®和喜多金®连续四年荣获“植保产品贡献奖”,盈达®荣获“2019年植保贡献奖”。

康乔注重HSEQ管理,把安全环保、职业健康、质量管控视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康乔具有自主研发与新化合物合成的能力,博兴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已申请专利56项,获得授权38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近几年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和星火计划项目2项。康乔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植物健康产品供应商,与社会各界朋友和同行各企业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业务经理

岗位信息:需求20人

岗位职责:

1、服从技术经理或区域经理安排,完成具体推广工作;

2、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有效的市场信息和问题;

3、遵守公司市场制度、规定,快速融入市场推广工作;

4、积极学习和快速掌握推广技能和专业知识;

任职要求:

1、植保、农学、资环、营销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3、对待工作主动积极,敢于自我挑战;

招聘岗位:产品开发经理

岗位需求: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市场调查分析、策略制定及整体运作(打造大品);

2、负责产品销售工具的开发、应用技术的指导及活动策划;

3、负责产品包装、宣传品等的设计及新媒体的创意传播;

4、负责对产品进行市场需求的再挖掘实施精准的二次定位;

5、负责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与提升;

6、指导销售部对产品进行销售,促进产品销售目标的达成;

任职要求:

1、求上进、爱思考、勤学习,工作态度积极、敢于自我挑战;

2、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物保护相关背景;

3、良好的人际交流能力;

4、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5、可适应出差。

招聘岗位:生物测定

岗位需求:2人

岗位职责:

1、室内生测,产品的技术配方的筛选,负责产品试验结果分析报告的编写 ;

2、产品防治对象的拓展性试验、生测;

3、新产品上市前的药效分析、评价。

任职要求:

1、农学、植保、园艺、林业等相关涉农专业

2、工作细致严谨,主动性强,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招聘岗位:化学合成研发工程师

岗位信息:需求4人

岗位职责:

1、实施项目小试开发,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记录、收集、整理相关实验数据,并撰写小试总结报告或技术转移报告。

2、中试、生产项目的实施,解决中试、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及时收集中试、生产相关数据,并整理、撰写总结报告。

3、实验室维护:有效管理和维护实验仪器、设备,实现对资源的充分利用。

任职要求:

1、有机化学、应用化学或化学类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亦可。

2、具备良好的英文水平(CET-4),熟悉计算机软件操作,能熟练查译各类化学专业文献;

3、热爱有机合成研究,有上进心、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剂型开发工程师

岗位信息:需求2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方向完成制剂原药筛选、助剂筛选、辅料筛选及配方优化;

2、建立完善农药制剂技术标准和各类原材料、半成品及相关生产工艺标准等;

3、负责原有制剂配方及技术改进,为制剂生产提供及时可靠的技术支持;

4、负责新产品的技术攻关、生产过程中以及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应用化学、化工、农药、植保、剂型加工等相关专业

2、热爱农药制剂技术开发,了解技术转化和相关生产工艺;

招聘岗位:环保工程师

岗位信息:需求1人

岗位职责:

1、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标准,负责公司危险废物、固体废物、各种废水和各种废气的合法处置和达标排放;

2、制订公司年度环保计划,开展环保目标管理,做好环保目标考核工作;

3、按照环保法的要求进行环保管理制体系度的建立、修改、完善;

4、负责各生产区域环保数据统计汇总,建立环保档案、环保台账;

5、按期向政府环保部门、上级部门报送业务报表,开展沟通等公共关系协调工作;

6、负责对生产区进行日常环保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协助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环保问题;

7、根据运行情况,优化污水的工艺运行参数,控制污水运行成本;实施污水处理技改项目和污水处理化验工作。

任职资格:

1.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工业废液、制药污水等水处理工艺;

3.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熟练使用实验测试仪器及 AutoCAD、Office等电脑软件。

4.具有担当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

岗位信息:需求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微信、微博手机终端为主)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

2、负责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为粉丝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3、负责策划并执行微信营销线日常活动及跟踪维护,根据项目发送各种微信内容;

4、负责增加粉丝数,提高关注度和粉丝的活跃度,并及时与粉丝互动;

5、挖掘和分析网友使用习惯、情感及体验感受,及时掌握新闻热点,有效完成专题策划活动;

6、紧跟微信发展趋势,广泛关注标杆性公众号,积极探索微信运营模式;

7、充分了解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需求。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经济、金融、市场等专业优先考虑;

2有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熟悉多种新媒体渠道的运营方式;

3、具有较强的新闻、热点敏感性,有较强的文案功底

4、善于策划各种活动,发布原创信息,凝聚人气;利用粉丝群体加强品牌知名度,增加用户的品牌粘度。

二、薪资待遇

1、本科起薪4000,研究生起薪5000,年薪6-20万。

2、出差人员每天120-280元住宿餐饮补助,交通费用实报实销。

3 、调户入青,淡季休假。

4、公司每年报销一次年假探亲往返路费。

5、节假日福利(生日蛋糕、三八妇女节、中秋、春节等)。

6、试用期过后缴纳五险一金,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入职培训、晋阶培训、专题培训、管理培训),丰富的员工活动(拓展培训、旅游等)。

7、单独缴纳社会商业保险,免费托管档案,管理中共党员组织关系。

8、员工购房基金,可为购房员工提供15-20万无息借款。

9、每年一次员工健康体检。

10、股票期权激励。

11、完善的工会制度,为员工提供关爱基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经理

电话:0532-85624009手机:13280872735(微信同号)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南京路377号青岛生物科技创新园607

邮箱:shandongkqiao@163.com

上一条:化工学院“汇智共赢·直通名企”就业招聘活动-南通市东方塑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洛阳炼化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