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日照锦湖金马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3-0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日照锦湖金马化学有限公司是由韩国锦湖韩亚集团与山东金马工业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2009年5月竣工投产,主要生产羧基丁苯胶乳。

1) 企业规模: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现有干部职工200余人;年生产能力15万吨。

2) 产品及市场:公司生产的羧基丁苯胶乳广泛应用于造纸、纺织、建材、橡胶等领域;拥有国内最大的单机生产线,生产过程采用DCS自动化集散控制系统,目前已形成了以山东为基础,覆盖江苏、广东、河南、河北、天津等省份的销售网络。

3)技术及人才:以原金马化工公司成熟的生产工艺技术为基础,锦湖金马进行技术创新和提升,产品质量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制定了羧基丁苯胶乳国家标准,填补了胶乳产品国家标准的空白;2009年11月,公司投资3000万元,与青岛科技大学共同筹建日照市化学技术研究院。

4) 企业理念:以人为本、以德为贵、繁荣业界、造福社会。

5)录用待遇;

*合同签订后,公司将按照劳动法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每周5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按照劳动法规定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重要节日发放节日礼品。

*提供每天至市区的上下班班车;公司免费提供2人/间高档公寓;免费体检。

*实行具有竞争力的岗位绩效薪酬制度,实现薪酬与岗位及个人绩效挂钩;实行年终奖制度;提供多样的培训发展机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要求

待遇

客服工程师

2

轻化工程专业

面议

岗位职责:对客户技术支持,处理客户投诉;造纸用胶乳产品应用试验分析。

日照锦湖金马化学有限公司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加盟,公司将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厂址: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工业园(中盛路涛雒五中西)

联系电话:0633-8677828 传真:0633-8677899

联系人:朱先生 Emailjinmaxingzheng@163.com

上一条:青岛海林港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蓝帆化工、山东齐鲁增塑剂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