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蓝帆化工、山东齐鲁增塑剂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2-2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细化工原料生产、塑胶产品加工、化工产品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所属有山东蓝帆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齐鲁增塑剂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382)、山东蓝帆商贸有限公司、上海蓝帆化工有限公司,横跨化工原料、塑料助剂、塑胶制品、精细化工等领域,实现了上下游一体化。2008年,集团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实现产值36亿元,总资产达16亿元,列淄博百强企业第16名。

山东齐鲁增塑剂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增塑剂生产企业,具备增塑剂生产能力40万吨/年,苯酐生产能力7万吨/年,年增塑剂产销规模稳定在25万吨以上,稳居全国第一,被推选为中国增塑剂行业协作组组长单位、中国工程塑料协会塑料助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山东蓝帆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品种、小批量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二十几个品种。拥有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在全国首家建立了多功能的增塑剂中试基地,形成了从实验室开发、中试放大、装置大规模生产相衔接的产品技术开发体系。

两公司现有职工900余人,其中具有中专以上学历的700余人。公司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和规范的用人机制。多年来,引进学生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职工收入水平不断提高。

公司新上项目投资14个亿,需求各种人才约200人,望有志之士前来报名。

待遇及其他:

1.工作地点与工作时间:山东淄博临淄 8小时工作制

2.工资等相关收入:按照法定天数出勤,试用期三个月,每月工资专科以上(含专科)1500元/月,中专及以下学历1200元/月,试用期结束后,收入为2500元—3500元左右/月。

3.其他福利:实习结束后,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4.住宿:提供单身宿舍或租房补贴。

5.招聘程序:提交个人求职简历,安排面试,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个人证件以及二寸照片2张、生活用品等)。

6.有意到公司工作者,请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投递简历到“山东蓝帆化工有限公司”,由公司发出签约邀请,应聘者应约(网上签约),由公司提供书面的三方协议书,三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7.乘车路线:

1)淄博(张店)乘车:自淄博公共汽车站乘坐37路公交车到“山东蓝帆化工有限公司”南门下车。

2)临淄(辛店)乘车:自临淄公共汽车站乘坐105路公交车到“山东蓝帆化工有限公司”南门下车。

企业地址:临淄区乙烯北路 公司主页:http://www.bluesail.com.cn

联系人:张爱芝 电话:0533-7524513 E-mail:xjl111888@sohu.com

邮编:255411

时间:3月1日上午9:00

地点:1号行政楼243就业发布室

附:招聘明细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性别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30

2

化工机械

本科

20

3

电气自动化

本科

20

4

仪表自动化

本科

20

5

化工分析

本科

10

6

化工应用

专科

100

上一条:日照锦湖金马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滨化集团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