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阳煤集团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企业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1-11-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阳煤集团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力化肥)是胶东半岛最大的尿素生产企业,前身为莱阳化肥厂,始建于1966年。巨力化肥地处山东省莱阳市,位于火车站西一华里,莱阳市荆山路105号,东距烟台港、西距莱州港、南距青岛港、北距龙口港各100公里,陆海交通便利,并拥有进出口企业资格证,具有产品出口优势。2001年9月成立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2008年9月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购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51%的股份,成立阳煤集团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成立为巨力化肥做大做强煤化工和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生产厂区占地16.83万平方米,现有职工855人,是以制造销售液体无水氨、尿素(大、小颗粒)、甲醇、液体二氧化碳为主要产品的中型化工企业。现装置能力年产氨醇15万吨,尿素16万吨(大颗粒尿素装置能力10万吨/年),甲醇3万吨,食品级液体CO23万吨,为满足合成氨配套改造工程公司对尿素进行节能增产技术改造,改造完成后尿素装置能力将达到25万吨/年,预计项目将于2012年6月建设完成。

公司所获得荣誉:1980年8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先进企业”光荣称号。1981年4月,化学工业部授予化肥厂为全国小氮肥战线上的“红旗单位”。1981年10月,化工部在全国搞技术改造选择了三个试点厂,莱阳化肥厂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全国三个节能改造点之一。1981年12月,被山东省化工厅授予“连续十五年无死亡事故”先进单位。1983年6月,被山东省化学石油工业厅授予八二年扭亏为盈先进单位。1983年8月,莱阳化肥厂生产的碳酸氢铵获得山东省和化工部“双优”产品称号。1984年底,被山东省化学石油工业厅授予“无泄漏工厂”的光荣称号。1989年5月,被化工部授予86~87年度全国化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1989年9月,经化工部检查验收被晋升为国家二级企业。1990年12月,厂综合档案室升档案管理省级先进单位。1990年12月,省经委授予设备管理三级单位。近几年,公司连年荣获莱阳市先进企业、优秀企业、明星企业、出口创汇优秀企业、出口创汇明星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企业及烟台市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先进企业、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等称号。

公司在集团公司支持领导下,以人为本、以诚为基、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以文化为先导,依托充足优质的原料供应和先进的企业管理制度管理企业,实现“质量第一、服务满意、共创利益”的经营方针,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在做大氨醇生产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扩大产业规模,继往开来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1、招聘范围

化学工程与工艺,基础化工、精细化工及应用化学,有机无机化

学,分析化学,化工机械与设备,电器仪表与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2、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工作认真,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团结协作。

3、招聘时间及地点

11月23日上午10点一号行政楼243就业发布室。

公司地址:山东省莱阳市荆山路105号

邮 编:265202

电 话:0535—7318545 7318511

传 真:0535—7318523

电子邮箱:jlhfbgs@126.com

上一条:烟台华大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关于万国纸业太阳白卡纸有限公司来我校四方校区招聘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