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华大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1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烟台华大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现为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为6826.3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聚氨酯树脂的综合性生产企业,前身为中日合资企业,是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的子公司,现为万华集团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主要从事鞋底用聚氨酯树脂(TO)、人造革用聚氨酯树脂(CR)、聚酯多元醇(PEPA)及水性聚氨酯树脂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技术、主要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全部从日本国大日本油墨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简称DIC)引进,同时又融合、嫁接韩国先进的工艺技术,经过不断的消化、吸收、改良、开发,现在已经拥有一套比较完整的科研开发理论和体系,并具有专门的聚氨酯树脂技术研发机构。

另外,公司新上水性、环保生态革生产项目,目前处于试车阶段。

公司下设3个子公司:

(1)浙江华大树脂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开发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于2006年10月正式投产,年产量10万吨,仅用一年的时间便跻身丽水市开发区企业利税收入前5名,2007、2008、2009、2010连续四年在丽水开发区利税排名第二位,且2010年上交税金突破1000万元,并于2007年度荣获“丽水市开发区明星企业”称号、2010年获“丽水市开发区功勋企业”称号。

(2)江苏华大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常熟市新材料产业园,注册资本1亿元,坐落在风景优美的长江岸边,毗邻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常熟港,背靠长江黄金水道,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公司所在地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公司2011年2月正式投产,年产量20万吨。

(3)烟台道成化学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芝罘区,注册资本289.8万元,主要从事水性聚氨酯树脂的科研开发工作。该项目在2010年被烟台市确立为重点扶持项目,获得烟台市科研开发基金。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烟台华大

(1)水性革销售人员:3名,轻化工程专业,本科学历。

(2)水性革技术支持:3名,轻化工程专业,本科学历。

三、薪酬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试用期过后额外增加一份医疗商业保险;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待遇;

(3)非烟台本市人员提供租房补贴直至员工购房后;

(4)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四、注意事项

(1)投递简历名称请用“姓名+专业”格式

(2)简历请附成绩单

(3)简历请于附件形式发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刘女士 联系电话:0535-3387098 3387677

网址:www.huada-chem.com

E-mail:liuq@huada-chem.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南路7号

档案转寄地址: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天津金鹏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阳煤集团烟台巨力化肥有限公司企业招聘简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