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关于“山东百胜万友橡胶科技”项目2011年冬季高校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1-12-0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地处燕赵大地的中心-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工业园区,毗邻京津,交通便利,是一家专门为钢丝子午线轮胎配套的大型现代化丁基橡胶内胎生产企业。

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由辽宁锦州金峰轮胎有限公司、辽宁兴城中兴轮胎有限公司、郑州中兴轮胎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具有多年的轮胎生产经验的著名民营企业家陈金柱先生领衔兴建。本公司座落于地处燕赵大地中心的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工业园区,毗邻京津,交通便利,现已成为一座专门为钢丝子午线轮胎配套的大型现代化丁基橡胶内胎生产企业。

丁基橡胶内胎,具有良好的气密性,耐高温、低温,使用寿命长,性能价格比高,是国家重点推广替代天然橡胶内胎的换代产品。陈金柱先生亲自主持的丁基橡胶内胎科研攻关项目,在国内汽车内胎生产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本公司具有自行开发研制生产丁基橡胶内胎的能力,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

本公司现有占地面积68360㎡,建筑面积27000㎡,各类生产设备700台(套),企业员工1000多人,年产丁基橡胶内胎700万条,产品规格齐全,质量上乘,畅销全国,先后和河南好友轮胎有限公司、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青岛黄海橡胶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双星橡胶有限公司、山东金宇轮胎有限公司、广东东莞三友乐生有限公司、山东恒宇橡胶有限公司、潍坊市华东橡胶有限公司、河北金方圆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天佑轮胎销售公司等多家轮胎制造商签订了轮胎配套合同,现稳定的为其提供高质量的配套产品。在国内各省市建立销售网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持续发展、追求卓越、拼搏务实、服务社会”是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永恒的宗旨,“团结和谐,共同奋斗,共同发展”是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永远的企业精神。

百胜公司愿与国内所有客户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创造中国汽车内胎行业的美好明天,为中国经济的发展铸造辉煌。

现公司在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丁二烯、3万吨顺丁橡胶、1200万条丁基内胎的百胜万友橡胶科技项目因公司发展需要,同时本着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原则,现面向高校招聘大学生50人,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招聘人员:储备干部(培养企业骨干、核心人才)

对口岗位:工程技术、行政助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资管理、策划经营。

招聘专业:化工、高分子、机械工程、金融财会、经济贸易、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中文、工商管理、广告策划等,特别优秀者,专业不限。

相关待遇:

实习期

(参加工作—正式毕业)

转正定岗

(毕业签订劳动合同)

专科:1800元

本科:2000元

专科:2300元起步

本科:2500元起步

公司提供食宿、培训、话补、假期。

公司提供食宿、培训、话补、假期、三险。

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红云开发区。

手机:18931221780 邮箱:18931221780@163.com

联系人:刘主任

上一条:瑞阳硅业公司简介
下一条: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