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瑞阳硅业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12-0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山东瑞阳硅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由山东能源集团新矿集团华源矿业公司出资建立而成。瑞阳硅业是以生产多晶硅、白炭黑为主的现代化工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经济开发区,南邻京沪高速公路新泰出口3KM,北距新泰市4KM,交通运输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公司设计年产500吨多晶硅、2000吨白炭黑项目于2009年1月开工建设,2010年2月建成投产。截止2011年6月份已生产多晶硅700余吨,白炭黑1300余吨。为适应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造省内一流化冶企业,在稳定公司多晶硅现有生产规模的基础上,为逐步降低生产成本,实施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建设终期年产3600吨多晶硅项目及配套300MW硅片、电池及组件项目,公司正在积极筹建二期和配套项目,预计建成可实现销售收入达44亿元,利润总额可达13亿元,将成为省内光伏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多晶硅的研发,多晶硅、白炭黑、四氯化硅、盐酸、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和销售。

多晶硅生产工艺采取国际较成熟的改良西门子法,主要经过精馏、还原、尾气干法回收等几个工序生产多晶硅。副产品:四氯化硅“变废为宝”直接用来生产气相法白炭黑,该生产技术不但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而且可同时生产出高附加值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公司重视招贤纳才并注重人才挖掘和培养,累计聘请外部专家12名,招聘大中专毕业生160余人。大中专学生当中具有研究生学历2人(化工专业),本科学历42人(其中化工专业26人),专科学历95人,公司为这些高素质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和空间,已培养出60余名各类工程技术人员,他们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实践锻炼,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宗旨,愿与广大有志向的大学生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

招聘联系人: 先生 先生

联系电话:18853868881 13562819486

上一条: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下一条: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关于“山东百胜万友橡胶科技”项目2011年冬季高校招聘启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