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1-12-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300082),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奥克股份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等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辽阳、吉林、南京、上海、縢州和茂名六大生产基地,现公司总部现在辽宁省辽阳市。公司网址http://www.oxiranchem.com

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是公司技术管理和研究开发的专业机构。技术中心于1994年成立,2002年被批准为辽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04年被批准为辽宁省首批民营企业省博士后科研基地,2005年被批准为辽宁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8年被批准为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1年奥克股份技术中心通过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2010年,技术中心新实验大楼建成并投入使用,现有研发人员40多名。

技术中心下设六个研究室、专家委员会和一个分析测试部等职能机构,拥有一支由专家、教授、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创新团队,配备了功能完备的现代化实验设施和先进的仪器设备。技术中心致力于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领先水平的环氧乙烷精深加工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装备,为实现公司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撑。

因技术中心发展需要,特招聘研发技术人员、研发工程师、研发项目负责人。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化学工程或化学工艺(硕士、博士、博士后)、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硕士、博士、博士后)。从事过程强化、流程模拟、系统优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方向研究的硕士、博士、博士后优先考虑,其中博士和博士后待遇优厚。工作地区:辽阳市、扬州市、南京市等。要求与待遇面议。

应聘者先投递个人简历(电子邮箱,an_wei_zhong@163.com),初选合格后通知面试。联系人:安先生,联系电话:13864281799。

上一条:富海集团--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11年齐鲁制药招聘简章-----临邑基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