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1年齐鲁制药招聘简章-----临邑基地
发布时间:2011-12-1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济南,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主要从事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感染、精神神经系统的制剂及其原料药的研制、生产与销售。在济南市高新区、历城区、平阴县,德州市临邑县,海南省海口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建有制剂、化学合成、生物技术等八大生产基地。公司生产设备世界领先、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技术研发力量雄厚、质量保证体系完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行业实力国内领先,先后荣获“全国医药工业50强”、“全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100家最大医药工业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制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被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工程实验室”。

齐鲁制药临邑基地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德州市临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9年6月份开工建设,基地总占地面积185,300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71,700平方米,投资3.45亿人民币,已于2010年7月正式投产,二期总投资3.5亿人民币,并在2011年7月开始试产。年生产能力约200吨。

临邑基地包括齐鲁安替(临邑)制药有限公司、齐鲁晟华制药有限公司,其中,前者生产人用头孢菌素类、心血管类、抗癌类、培南类原料药,后者生产兽用头孢类原料药(头孢噻呋、头孢喹肟)。

公司由核工业第四设计院负责设计,根据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和FDA的要求,立志将公司建成为一个现代化、标准化的制药企业。

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使两大子公司迅猛发展。全体同仁立志为振兴民族医药事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诚邀广大有志才俊加盟齐鲁制药临邑基地!

招聘专业:化学、药学、生物、机械、电气、制冷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范围:2012届全日制院校本科学历毕业生。

招聘时间:2011年12月16日9:00

招聘地点: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43就业发布室

招聘要求:

1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

2、有责任心,团队精神与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

3、英语水平:国家四级以上,六级者优先录取。

应届毕业生待遇

1、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

2、公司提供单身集体宿舍。

3、公司为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4、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应届毕业生须知

1、经公司面试合格通知其签订就业协议时,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2、身体须符合公司用人要求。报到后公司安排查体,经查体合格方可录用,不合格者就业协议自行终止。

3、在签订就业协议到培训上岗之前期间,如有考取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须带学校有效证明材料到公司办理协议终止相关手续,不收取违约金。

联系方式:

电话:(0534)5059969 5059017 5059019

邮箱:qlly@qilu-pharma.com

地址: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犁城大道西首南侧

上一条: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招聘
下一条: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