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富海集团--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2-2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坐落在新兴的石油城市——东营市河口区,这里地处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是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的主产区。公司距东营港50公里,距东港高速公路25公里,距荣乌高速公路10公里,距东营飞机场6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是富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公司,始建于1996年,经过几年来的努力发展,公司已经发展为装置搭配合理、人员配备齐整、综合实力较强的现代炼化企业。属于2000年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国经贸石化(2000)1095号文件《关于印发经清理整顿保留的地方炼油厂名单的通知》予以保留的炼油企业之一,定期为公司供应指标原料。

公司占地面积2000余亩,员工1000余人。主要生产装置有300万吨/年常减压、100万吨/年加氢精制、80万吨/年延迟焦化、50万吨/年汽柴油加氢、40万吨/年沥青、20万吨/年的催化裂化、20万吨/年汽油改质、12万吨/年芳烃抽提、5万吨/年气体分离、2万吨/年硫磺、1万吨/年MTBE、5000标方/小时甲醇制氢、4000标方/小时干气制氢、20000立方气柜、200吨/小时污水处理等装置各一套。主要生产汽油、柴油、液化气、燃料油、蜡油、渣油、煤油、石脑油、沥青、丙烯、丙烷、石油焦、苯、芳烃等10多种产品。

近年来,公司狠抓内部管理,大力开拓市场,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东营市诚信企业、东营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东营市节能先进单位、东营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东营市关心国防建设“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

当前,公司上下紧紧抓住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契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需求

1、石油炼制工艺员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类专业、化工设备类专业;

2、仪表工工艺员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仪表自动化专业;

3、会计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

4、化验员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分析化验类专业;

5、营销员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专业;

6、人事员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

7、法务员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三、职业发展

在员工个人职业发展方面,公司结合职称评定体系和梯队晋升体系,开发出技术和管理双通道晋升体系,因材施教,因才适用。以此平衡技术和管理人才发展,鼓励员工走向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四、福利待遇

(一)普通员工工资2200-2700元/月,年底根据效益发放奖金,同时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根据国家劳动法规,公司执行四班三倒、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制度;

(三)公司引入职称评定系统,经选拔获得职称的员工每月可获得100-500元的职称津贴;

(四)公司为重点需求专业与所在岗位对口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发放学历津贴300元。

(五)公司为员工提供职工宿舍、台球室、电子阅览室、图书室、篮球场等娱乐场所;职工餐厅成本价提供职工三餐及部分生活用品。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

东营市河口区滨孤路88号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办公楼2楼人力资源部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46-3069395 15315050036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fhhlzp@126.com

上一条:江苏华大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