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转眼间,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迈入职场,一段新的人生征程就要启航。中化健康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载着你扬帆远航。

在中化健康,你能砥砺前行,让思想汲取养分;

在中化健康,你能不忘初心,让理想心之所向;

在中化健康,你能创造无限,让梦想照进现实。

在中化健康,我们携手共进,创造价值!

携手中化,予你未来!

一、公司介绍

(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和现代农业服务一体化运营企业,并在城市开发运营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人们衣食住行各方面,“中化”和“SINOCHEM”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对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进行专业化运营,并控股“中化国际”(SH, 600500)、“中化化肥”(HK, 00297)、“中国金茂”(HK, 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拥有全球员工约五万人。

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8次上榜,2018年名列第98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十三次被评为A级。

面向未来,中化集团将遵循“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力争用5-10年时间全面转型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实现行业领先、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二)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健康”),前身为“中化(青岛)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资本贰亿玖仟陆佰万元,是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公司坚持以营养保健品原料为核心的专业特色化发展道路,致力于成为营养健康行业内具有国际影响力,集研发、生产、营销平台于一体的专业化营销和产业服务商。

公司在骨关节产品细分领域具有较强市场地位,产品向终端用户销售比例超过80%,保持较高的成长性。以软骨素、氨糖为核心的明星产品,在北美欧洲市场份额一直稳居世界前三名。

天然高倍甜味剂作为公司第三大核心产品,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甜菊出口近年一直位列中国企业前茅。

在传统业务保持稳定发展同时,公司坚持产品创新,围绕天然甜味剂甜菊甙,与中化农业事业部协同协作,积极探索从种植、加工、到营销、应用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成为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公司主要原料提供商,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未来公司将秉承中化集团“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价值理念,以“健康原料、品质生活”为战略愿景,以“为人类健康和高品质生活提供创新原料,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国内一流营养健康产品技术研发与产业平台”为战略目标,努力成长为营养健康原料的全产业链服务商,为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二、校园招聘岗位情况


公司

招聘

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工作

地点

招聘

人数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产业项目储备生

2、营销业务储备生

3、研发岗

4、市场专员

食品

科学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食品加工及安全、食品营养、食品微生物、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山东

合计15人

生命

科学

技术类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化学类

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药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工程类

机械工程、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其他类

市场营销类

硕士

本科

三、招聘方式

应聘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化集团官网或联系邮箱投寄简历):

登录http://job.sinochem.com/,选择“校园招聘”---选择“化工事业部”——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1. 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请随时关注中化集团招聘官网http://job.sinochem.com/)及“中化招聘”微信公众号(sinochem1950)

2. 每位同学网上最多申请3个职位,请仔细了解各单位招聘计划后做出选择;

3. 为便于后期面试、笔试等环节的统一开展,所有同学均需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包括已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

4. 简历初筛结果主要通过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务必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因简历量较大,如简历初筛未通过,将不再单独通知。

上一条: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众森集团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