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介绍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润股份”)主要从事信息材料产业、环保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万润股份于2011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643),目前注册资本金9.1亿元,总资产47.6亿元,现有员工3500余人,成立了九目化学、海川化学、万润药业、万润美国子公司和三月科技、万海舟两家合资公司。二十多年间,万润股份依靠卓越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严格的安全、品质管理,为客户长期提供各类稳定、优质的产品,用质量和信誉成就了“万润”品牌在世界领域的知名度,实现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地迅速发展,现已形成了以信息材料产业、环保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共同稳定发展的产品体系。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液晶材料生产的企业之一,万润股份始终保持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在全国乃至世界液晶材料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在显示材料、半导体材料、PI及封装胶材料&膜材料、电子化学品、储电电池材料、器件产业等领域的不断探索,致力成为信息材料研发和生产的优秀企业。

万润股份生产的沸石系列环保材料适用于国际最高要求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走在了世界环保材料行业的前沿。公司充分利用化学合成方面的经验,不断拓宽发展领域,在火电厂烟气脱硝催化剂,MTO,石油催化裂解等材料,节能照明产业,有机太阳能技术,新能源汽车等配套设施的材料等方向打下了良好基础。

万润股份上市销售的药品主治功能涵盖了抗菌、消炎、镇痛、治疗心血管疾病和胃病等多个用途,另外还有用于增加骨密度、辅助降血脂的保健食品。

万润股份追求可持续发展,尤其注重研发创新能力,拥有一支高效、稳定、技术创新能力强、对行业理解深刻的研发技术队伍,每年研发投入达到营业收入的6%以上,现拥有授权专利75项,拥有4000多种化合物的生产技术,1200多种产品投入市场,主要销往欧洲、美洲、东亚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

严格、高效的品质管理,安全、精细的生产管理也是万润股份迅速发展的有力优势。公司通过了DNVISO9001:2008认证,TS16949:2009认证,ISO14001:2004认证,OHSAS18001:2007认证,在环境管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精益生产等方面的建立了全方位保障。

二、招聘需求

研究员岗位:化学、应用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分子筛)、药物合成等专业,学历要求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需求数量:50人。

财务岗位: 会计学及相关专业,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需求数量:6人。

三、公司福利

薪酬福利的宗旨:严格遵守劳动法及相关法律,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根据社会发展水平和员工需求不断提高薪酬福利水平,使万润的员工始终保持优越的生活质量。

根据当地劳动与社会保障制度,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除此之外还会为员工投保意外伤害保险

完善的劳动保护体系,公司每年对生产一线的员工的劳保投入为人均1000元以上,全体员工每年有免费的身体健康检查。

为单身员工准备了设施齐备的职工公寓,公寓内配有电视、必要生活家具等基本设施

员工在内部食堂可以享受搭配合理的午餐和加班餐。

中秋、春节、妇女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里,公司为员工准备一份精美的礼品。

每位寿星在生日当天都能收到精制美味的生日蛋糕。

在员工结婚、生小孩等喜庆日子里,公司会为员工准备特殊关怀礼品或登门慰问。

公司会在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为各部门发放节日聚餐经费,供员工活动之用。

五一、十一等假期较长的节日,万润会为员工发放节日旅游经费,供员工出外游玩。

四、其他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535-6101890

公司官网:www.valiant.cecep.cn

简历投递:请点击官网人才招聘链接跳转到智联投递简历

E-mailhr@valiant-cn.com

详情请访问:www.valiant.cecep.cn

上一条: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