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海炼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的直属子公司,坐落在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距北海市区约40公里,南邻铁山港码头,是中国石化在西南地区最重要的炼化企业。

北海炼化按照“大型、先进、系列、集约、绿色”的原则建设,2012年1月1日投产运行,是中国石化最年轻的炼化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生产装置16套及辅助设施44套,原油加工能力640万吨/年。同时配套建设有湛江至铁山港原油管道工程(195公里)、320万方原油商业储备库、北海至昆明成品油管道工程(1325公里)、2×5000吨成品油码头等。

一、招聘范围

2020年应届大学专科(高职)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炼油化工工艺技术岗

8

硕研、本科

炼油化工类

2

炼油化工设备技术岗

5

硕研、本科

机械设备类

3

电仪技术岗

2

硕研、本科

电气仪表自控类

4

油品储运技术岗

2

硕研、本科

油气储运类

5

信息管理岗

1

硕研、本科

计算机与信息类

6

销售管理岗

1

硕研、本科

营销贸易经济类

7

综合管理岗

1

硕研、本科

英语

11

炼油化工工艺操作岗

20

大专(高职)

炼油化工类

机械设备类

三、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石油石化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没有石油石化职业禁忌症。

2.服从用人单位工作安排,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倒班工作学习。

3.毕业时,必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生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不少于425分,研究生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不少于425分。

4.专业对口,符合应聘岗位学历要求。

5.其他要求见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

网址:http://job.sinopec.com,时间截至2019年10月18日24时。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及假期待遇按照中国石化统一薪酬制度要求,执行公司薪酬制度。享有带薪年休假和探亲假待遇。

2.生活福利。职工免费乘坐通勤车往返厂区与市区,在厂区附近建设倒班公寓,作为员工休息场所,免费使用;公寓区设有食堂,享受免费工作餐。每年发放生日蛋糕及节日福利。

3.保障体系。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两金”,建立补充医疗保险;组织职工参加大额互助医疗保险、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和广西区总工会职工综合保障计划;建立公司职工互助会,为职工购买交通意外保险,每年组织一次职业健康体检,全方位保障职工。

五、相关说明

1.经测试面试后录用者,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报到后,硕士研究生设见习期半年、本专科生设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转正定级,并进行定岗。

2.首次签订五年劳动合同,合同约定试用期半年,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条件者可解除劳动合同。

六、宣讲会时间:2019年9月22日14时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处

联系地址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    邮编:536016

联系电话:0779-8528632  8528032

邮箱:hex.bhsh@sinopec.com      

传真:0779-8528888

上一条: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