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实验181班开展“回顾党史,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作者:图/文 孙慧琳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了解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10月23日下午16:00,化工实验181班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班会。

此次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电影,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我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用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描绘出新生的中国,谱写了一曲瑰伟壮丽的礼貌之歌。

看完视频后,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内心充满自豪,并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李先超同学说:“我们今日的一切,都与他们当年的奋斗和努力息息相关,血脉相连。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再一次深深地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自我的梦想信念也得到了洗礼,革命情操得到陶冶,精神得到升华!”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号召青年学生们真正地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精细181班开展“中国梦,科大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精细201、202十月主题班会:树时代新风,报爱国之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