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实验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图/文 张盛泽      审核人: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化工实验182班在一教104召开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班会。化工实验团支书李锐主持了本次班会,她讲到:“大三作为未来人生发展的转折期、奋斗的黄金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时期。要通过本次活动感知对新时代青年使命的认识、思考对未来人生方向的抉择,认识到当前的紧迫感、危机感。”

同学们首先集体观看了《新时代青年》视频,在视频讲到精彩之处同学们爆发出阵阵掌声。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视频中的讲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讨论后,同学们轮流来到讲台之上,在黑板上写出了自己的大三学期关键词:有的同学想要在大三找到属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写下了“方向”二字;有的同学则设定短暂目标,想要考过六级,写下了“六级”二字;有的同学想要在这一时期培养自己的良好习惯,写下了“勤奋”二字。大家写完后,对自己的关键词作了简单解释并且作出了大三一学期的规划、浅谈了未来发展方向。大家都对自己的当前和未来有所思考,并且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稳步前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确定了今后的学习生活计划,也更增强了化工实验182班的班级凝聚力。可以预见,在今后化工实验182班在各方面将会迈出更大一步。

上一条:制剂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186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