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剂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图/文 肖瑞欣      审核人:    点击:[]

10月21日4时,制剂182班同学在二教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肖瑞欣主持本次活动,班长吕鹏飞做活动总结。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改革开放伟大光辉历程,激发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而使同学们能更好的规划奋斗的目标。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学生活过半,同学们有没有对未来方向进行规划,有没有感受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带着这样两个问题,全体同学观看了有关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相关视频,细细聆听先辈们的谆谆教诲。感受祖国风云变化的同时,同学们不断思考自己的前进方向与现阶段应如何规划学习生活。祖国正在稳步前进,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又该如何要求自己?

视频结束,同学们在班长的建议下认真写下未来发现规划和现阶段需要做出的努力。期间,不少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规划。其中,张晓伟同学关于把自身建设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的相关发言引得同学们纷纷鼓掌。把握机遇,不断奋斗,不仅为了个人的发展,更是要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回顾了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前辈们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坚韧意志,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有利于同学们奋发向上,朝着既定目标前进。

上一条:精细201、202十月主题班会:树时代新风,报爱国之情。
下一条:化工实验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