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3班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图/文 王盛楠      审核人:    点击:[]

10月20日下午4:30在一教208制药183班在团支书王盛楠的组织和各个班委的协助下召开“新时代新青年”主题班会,全班29名同学全员到齐。

本次班会以新时代青年为主要内容展开,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相关视频,并且邀请同学谈谈自己的感悟体会。第一个视频从前辈的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了青年的责任与力量。第二个视频中,抗击疫情的一点一滴,每个青年的选择都让我们动容,从他们的选择中我们认识到用的现在肩负着的责任。

班长从我们现阶段的情况鼓励我们做好计划,坚定信念,好好学习。副班长就此次活动展开我们与时代关系的演讲。“我们作为新青年,响应习主席对我们青年的要求,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就算是已经加入到“扎根人民、奉献祖国”的行列。既然已经选择了诗和远方的田野,又怎能轻言放弃,“扎根人民、奉献祖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应该切实做到传承并发扬先辈们的精神。

此次的主题班会。从时代的角度出发,从我们肩负的责任出发,让我们对自己现阶段应该做什么有了更好的答案。

上一条:制药184班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82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