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4班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文/刘琦 崔晓楠 图/刘琦 李博      审核人: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四点,制药184团支部在班长李博及团支书崔晓楠的组织下,在一教401开展“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团支部所有成员按时参会。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以下三项内容。

第一项: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颁奖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深刻感受此次疫情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的伟大精神,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人民英雄”,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时代楷模。当代青年应当学习他们的热爱祖国、不畏艰险、敢于承担的精神,进一步弘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

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关于青年的讲话。广大青年应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勇于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第三项:抗疫志愿者代表邓金辉同学上台发言。此次疫情中,邓金辉同学在上海参加了抗疫志愿活动,他与大家分享抗疫经验与心得。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责任,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最后,班长及团支书就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团员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上一条:化工186班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83班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