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剂18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21年4月22日下午两点,制剂182班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班内同学都十分积极的参加。整个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由班长吕鹏飞述了他的入党经历。吕鹏飞同学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光荣而曲折的入党历史,并且向大家宣传入党是一件光荣而严肃的事情,呼吁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我们认识到我们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地加强对自己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第二环节:由团支书肖瑞欣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入党誓词。大家在线上庄重地随肖瑞欣同学重新学习入团誓词,气氛正式严肃。作为一名大学生能积极申请入团并被批准入团甚至入党,是每一位同学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和人生不可缺少的一个亮点,标志着他的理想信念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里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在学校外,要积极争做一个优秀的公民,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造就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第三环节:党性知识竞答,全体同学分为五组,由肖瑞欣同学主持竞答活动。竞答分为必做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同学们在线上踊跃回答问题,同学们对于党的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促使了大家了解党史,对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内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同学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并畅谈感想。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上一条:制药18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18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