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4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181班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张楷苓为团员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更应该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要懂得感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把个人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广大学生中发挥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党史,青年团员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党史,才能更好地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更要自觉学习党史,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早日成为栋梁之才。随后,团支书随堂组织同学们撰写学习心得,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了加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要坚持学习党的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班委侯晓辉、吴端阳、李泽铭等人提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使我们新青年不惧挫折,直面挑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制药182班开展“重温党史,我们在路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剂182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