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3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4月20日晚制药183班在团支书王盛楠的组织和各个班委的协助下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全班29名同学全员到齐。

本次班会以学习党史,增强信念为主要内容展开,从四个角度展开。

1.坚定信念、永葆先进撑起强大精神支柱

2.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筑牢思想基石

3.百折不挠、勇于纠错展现高超政治智慧

4.坚定信念、永葆先进撑起强大精神支柱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丰富,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发言。班会开始时一同学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那种神秘感和神圣感。激励我们更加奋进,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又观看了一个纪念建党的文艺片,有感于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做的巨大的贡献。然后大家还就现在的社会热点事件大学生应持的态度进行了分组讨论,部分同学代表做了深刻发言,并表明了大学生就这些事情应持的态度。最后一些同学代表发表了对这次班会活动的感受,班长和团支书作了主题班会总结。

此次的主题班会。从时代的角度出发,从我们肩负的责任出发,让我们对自己现阶段应该做什么有了更好的答案。

上一条:制药184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82班开展“重温党史,我们在路上”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