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药182班开展“重温党史,我们在路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迷失方向时的清醒剂。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共产党人的一座巨大精神“富矿”!为了重温党史,让青年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化工学院制药182班团支部于4月20日开展了以“重温党史,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团支书王美琪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表示受益匪浅,并为党的历史而深深地震撼。

会后,班长王栋伟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就应深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这座“富矿”,重温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精神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

上一条:制药183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8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