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刘乙鸣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为使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集体。9月4日,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新生辅导员、2020级带班学长学姐及全体新生参加。

带班学长学姐向新同学们发放了提前购买好的小零食,与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交谈。新生辅导员及带班学长学姐向2022级新生介绍了大学学习过程中的经验,表示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

期间,2022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动人的歌声及其曼妙的舞姿顿时将现场的气氛引燃,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对彼此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带班学长学姐们又带领新生进行了有趣的游戏,同学们也都敞开心扉,积极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开展有效帮助了2022级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拉近新生间的距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学生活已经开始,相信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们定会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扬帆远航!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下一条:化工研217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