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刘乙鸣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有条理、讲效率的生活作风,充分适应大学生活。9月4日,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2022级新生辅导员与教官一起到新生寝室检查并指导新生整理内务。

期间,教官分批进入男女生宿舍进行内务检查,指出新生内务整理存在的问题,按照军训内务管理规定,通过边操作边讲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豆腐块”叠法。最后,对内务管理要求进行讲解,对内务整理标准做出规定。

内务整理不仅是新生适应性教育中的重要内容,更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重要途径。此次内务整理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规范的了解,对新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起到了重要作用,为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