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江文选” 畅想“十一五”
发布时间:2006-11-0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06年11月7日下午,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对《江泽民文选》学习的号召,在我院及分团委的指导之下,化工学院05级07班的同学们在团支部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主题班会以学习“江文选”畅想“十一五”为主题。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事先派部分同学收集了相关资料,整个过程主题鲜明,妙趣横生。

会上先由团支书李晶同学向大家就“十一五”规划概况作了系统介绍,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央下发的建议文件,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江泽民文选出版的历史背景及指导意义。在自由讨论环节,朱云峰同学向大家概述了“十一五”发展规划的相关细则。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就《江泽民文选》与当代哲学思想的辩证关系及“十一五”规划对学校发展建设可能带来的影响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班会上掀起了一次高潮。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我党现今的主要形式及主要目标,又加深了对社会形势的理解,达到了一举多得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热情倾注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十一五”规划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助老爱老讲文明 科大学子献爱心
下一条:军训教育比技能 崭新面貌迎评估------化工学院在军训养成教育技能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好成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