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助老爱老讲文明 科大学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6-11-0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关于校园文明促进月活动的号召,作为科大学子为周围的老人奉献一份爱心,化工学院05级4班组织了“助老爱老讲文明”的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11月4日下午,化工0504班同学来到爱心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并清扫敬老院环境卫生。同学们与老人进行了深入谈心,了解老人在风霜雨露摇摆的年代坎坷的人生经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0504班的同学还为敬老院清扫了卫生。敬老院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科大学子,应该经常为周围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而且,为了这份爱能够传递下去,化工0504班成立了爱心敬老院服务小分队,将每月去一次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二届“占座”杯英语狂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学习“江文选” 畅想“十一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