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引爆蓝色传奇 演绎个人风采
发布时间:2006-09-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26日晚,由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百事新星大赛海选在5号楼103室拉开帷幕。

百事新星大赛青岛赛区高校组比赛旨在从青岛各大高校选拔在唱歌方面有特长的人才。赛事贴出后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经过一系列精心策划,海选终于即将开始。评审团由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文艺部和艺术团成员组成。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主持人致开幕词,比赛正式开始。评委及观众们屏息倾听,期待选手的精彩表现。首先上场的是一名大一新生,初来乍到的她在台上完全没有拘谨,以一首《遗失的美好》为比赛打响了第一炮。随着选手们一个个演唱,现场时而洋溢时尚风潮,时而演绎豪迈雄壮,评委及观众们不由得为选手们的精彩演唱折服,不时暴出雷鸣般的掌声。选手张一同学的《大城小爱》与《盖世英雄》的串烧模仿得惟妙惟肖;刘倩同学与罗旋同学的合唱将他们的演唱功底发挥得淋漓尽致;李冉同学巾帼不让须眉,一曲屠洪刚的《精忠报国》使大家荡气回肠。

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比赛临近尾声,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再三斟酌,最终选出了15名选手晋级决赛。这些优胜者将在本次比赛后与其亲友团一起拍摄DV花絮,并将在日后进行校区决赛。被淘汰的选手也将获得百事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百事赛新星 学子同献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