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6-09-2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27日晚6点,化工学院在5号楼102室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才,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军,分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精才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和面临的挑战,其次在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积极扩大其影响力和权威力,最后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分团委书记肖强在会上指出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所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会做得更好、更出色,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于凯同学做了精彩的就职演说,对新的工作作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学生会去年的优秀工作者。

截至到7点,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成立,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开始顺利进行。

上一条: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
下一条:引爆蓝色传奇 演绎个人风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