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英语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6    作者:文/高持浩 图/亓云飞      审核人:    点击:[]

为充分响应四六级考试加入口语测试的要求,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能力,5月25日晚上7:00由化工学院学习部举办的英语话剧比赛于在第二教学楼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王乐昌,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宋希玉,副主席王康、赵锦岳,学习部部长孙迎港,礼仪部部长丁伊,文艺部部长孙涛,女生部部长于祥娟,宣传部部长夏林泓,外联部部长谷易明,网建部部长李岩。

12DB1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发散思维,有《白雪公主》改编版的《七剑下天山之后妈的诱惑》,《灰姑娘》改编版的《灰姑娘之后妈再爱我一次》,英文版的《甄嬛传之滴血验亲》、荆轲刺秦之《刺王之男》,并再现了《美女与野兽》、《仲夏夜之梦》等英文经典。在话剧表演过程中,参赛成员剧情反串,趣味横生,他们流利的口语、夸张的动作与幽默的剧情都引得观众大笑。最后化工174班荣获一等奖,制剂171、172和化工173班荣获二等奖,制药172、173和化工实验171班荣获三等奖。

164AE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英语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并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同时本次比赛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响应了四六级考试加入口语测试的要求,为化工学院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581




上一条:化工学子在“青岛印象”五四摄影风采展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化工学院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