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子在“青岛印象”五四摄影风采展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6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5月25日,由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主办的“青岛印象”五四摄影风采展圆满落幕,化工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经历两轮线上投票和一轮线下投票,共评选出了四十个优秀作品。我院学生冯琳怡获得一等奖,耿欣卓、陈晓璇获得二等奖,段姣、 候月腾、孙宗壮、王康、孔凡俊、刘逸飞、王子璇、王雪莲、张迪获得三等奖。

“青岛印象”五四摄影风采展旨在发现校园内青春的活力与美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丰富生活与良好风采,为喜爱摄影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为同学们带来学习之余的乐趣并赠送祝福,发挥易班的文化娱乐功能,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秩序大检查
下一条:化工学院英语话剧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