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新生叠被子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文/于欣 图/孙萌娅      审核人:    点击:[]

9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新生叠被子大赛在东山操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老师、分团委书记秦洪庆老师、分团委柳晓阳老师,化工学院全体教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之前,化工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选手们个个整装待发、信心满满。随后,组织部部长顾晗宣布化工学院新生叠被子大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熟练地叠起被子,短短六分钟的比赛时间,同学们的被子都变成了“豆腐块”,方方正正、棱角分明。

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比赛接近尾声。化工学院全体教官对叠好的被子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给出最终分数。随后,教官代表对本次叠被子大赛进行了总结,并为新生们做了叠被子示范。最后,在全体学生的期待下,顾晗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孙明媚、秦洪庆、柳晓阳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化工学院新生叠被子大赛落下帷幕。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对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本次大赛的举行,既引导学生进行了宿舍卫生管理,又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广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军训氛围。

上一条:我和化工有个约比赛结果揭晓
下一条:化工182班开展“践行爱国主义”的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