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和化工有个约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9-15    作者:文/鞠欣欣      审核人:    点击:[]

9月17日,由化工学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的2019届我和化工有个约比赛结果揭晓。此次比赛共有11位19届大一新生参加,同学们以我对化工的初印象、对高考的感悟以及对大学的期待等为参赛主题,制作并晒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全体师生历经一周的投票,竞选出五位同学的优秀作品。他们分别为化工192班刘龙、精细192班丁嘉新、精细191班孙梓宸、精细191班张娜、精细191班史紫月。

此次征集与通知书的合影比赛,给19届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培养了同学们的人际交流能力;增进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19级“赛轮杯”篮球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新生叠被子大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