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到山东金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8日6日,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教师代表冯柏成、苏贤斌到山东金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山东金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清菊等人接见了刘福胜、钱翌一行并召开洽谈会。高清菊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化工学院多年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生产经营、技术水平等基本情况,期待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

刘福胜、钱翌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介绍了学院在相关技术上取得的新突破,期待双方在新产品研发、现有工艺革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攻关,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同时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校企合作,努力实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强化“校企对话”,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冯柏成介绍了与山东金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前期合作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微反应器研发的实质性进展。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在高清菊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碳化硅陶瓷膜工程技术中心、微反应器技术研发中心。

(撰稿:耿赛;审核:钱翌)

上一条:化工学院到青岛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走访洽谈
下一条:化工学院到青岛科技大学济宁校友会走访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