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到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毕业生校友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8月11日至12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药物制剂教研室郭传龙、辅导员耿赛到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毕业生校友,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卢朋尧、制剂事业部总经理刘理南接见了孙明媚一行并举行座谈会,校友代表张民、吕艳苹和王秀文参加。

座谈会上,卢朋尧代表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对孙明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百诺医药的发展状况,双方就课程联合、产学研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同时,座谈听取了各位毕业生校友在企业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孙明媚与毕业生亲切的座谈和交流,她指出,百诺医药是一家集药物研究与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实力雄厚、科研水平较高,希望所有校友能利用好现有平台,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时,孙明媚向校友发出70周年校庆的邀请,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多与化工学院交流沟通,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

调研期间,孙明媚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的办公环境、科研中心、生产厂区。

化学院副院长胡志强、党委副书记杨小明,山东朗诺制药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总监吕向辉,百诺医药研发中心制剂事业部研发总监王金远、原料分析部经理冯艳、人力资源中心王静、招聘经理王英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撰稿:耿赛;审核:钱翌)

上一条:【三下乡】青岛科技大学赴宝应县“抗疫复工,你我同行”调研团:助力复工复产
下一条:化工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