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二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第二次工作部署会议,院长刘福胜、党委书记钱翌,学院学术带头人、院长助理、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福胜主持。

刘福胜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政策上精准领会、工作上狠抓落实,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高质量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同时,他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改革动态,对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任务分工、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精准把握评估指标内涵、抓住要点、发挥优势、提炼亮点,细致梳理填报内容,深挖典型案例、凝练文字材料。他指出,要集聚智慧、压实工作责任、详细分解任务清单、列出具体时间表,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切实把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借助学科评估契机,进一步加强规划与建设,谋划学科未来发展,力争我院学科评估成绩冲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钱翌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推动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性,相关工作任务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做实做细;要深入剖析学科发展的短板与不足,摸清家底,了解差距,找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针对评估工作的开展及材料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和材料完善提出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天甲教育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一等奖3项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到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