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学科带头人代表、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副主任、学科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福胜主持。

会上,刘福胜、钱翌给大家交流了到各高校调研的心得体会,详尽传达了《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简况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讨论,对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确定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协同联动、通力合作,精雕细琢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简况表的填报工作。

最后,刘福胜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吃透评估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合理有效整合资源,深入挖掘成果,强化团队协同联动,凝聚全员力量,凸显学科优势与特色,定期推进,狠抓落实,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助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于2020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2021年1月15日结束。本轮学科评估是对学校2016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学科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到化工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