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秦洪庆、柳晓阳      审核人:    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由化工学院报送的参赛作品《吕先生与驴》从百余所高校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戏剧朗诵类作品二等奖。

近年来,化工学院不断加强学生的美育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把展演活动作为学院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活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鲁教体字〔2020〕1号)要求,经高校推荐,专家初审、复审,共评选艺术表演奖375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奖27个,学生艺术作品奖649个,优秀创作奖33个,校长风采奖15个,优秀案例奖34个。获一、二等奖的艺术表演节目、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获一等奖的艺术作品的指导教师获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

(撰稿:秦洪庆、柳晓阳;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青岛科技大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