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4聘期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耿赛      审核人:钱翌    点击:[]

6月15日,化工学院2021-2024聘期相关工作部署会在一教301举行,党委书记钱翌、副院长刘仕伟,及教职工100余人参加。

钱翌就2021-2024聘期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逐一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院级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实施办法》《青岛科技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青岛科技大学教辅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暂行办法》《青岛科技大学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暂行办法》《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学者系列人才工程实施办法》《青岛科技大学薪酬分配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文件,钱翌希望全体教职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追求卓越的理念,突出师德师风、业务能力、教学质量、团队贡献,严格对照考核评价体系,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钱翌还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刘仕伟就学院近期安全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再次汇报了学院安全管理相关事宜。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荣获学校第十四届“舍歌大赛”四方校区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