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文/王宇桐 王永熙 图/张坤 毕以爽 杨永珍 孙蕾      审核人:    点击:[]

6月15日下午16:00,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总结大会于第一教学楼203教室顺利举办。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任新娅公布本学期各部门考核成绩,并解释了成绩组成与考核标准。各部门代表依次陈述近半年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本部门职能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展望。学生会轮值主席刘增宝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党委以及团委老师的指导和学生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与努力工作表达自己的感谢。最后,秦洪庆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期望大家于工作中能够真正学有所获,鼓励部门内部及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从而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各部门骨干成员进行竞聘答辩。

此次学生会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来讲党课】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4聘期相关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