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子在第十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校园公益行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好公益平台、中国青年网发现频道、益起绿动公益平台等特别支持,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物物福公益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校园公益行动评选活动表彰名单公布,化工学院学生获多项奖励。

其中,化工学院指导的青禾志愿者协会在“绿色离校”全国校园公益行动中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精细191班季辉同学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以绿为舟,生态为民”赴鲁中工业园区国情观察实践团等4支团队在“绿色引航”全国学生暑期实践行动中获“优秀暑期实践队”荣誉称号,化工205班庞博等79位同学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活动以“低碳、感恩”为主线,主推“校园爱心传递”图书漂流、“益暖童心”以公益带动公益的塑料瓶回收、绿色“室”界清洁宿舍行动、“爱心搬运”为学长学姐最后一次搬运行李以报入校时接待之恩、“绿色感恩”征文大赛等活动,并在暑期开展以“晒出日常的低碳行为”为主题的“绿色引航”全国学生暑期实践行动,倡导学生在日常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根据对项目主题、执行力度、成果展示、关注热度、线上点赞量等方面的综合评比,64个社团获得“优秀社团”称号,72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7支实践队获得“优秀暑期实践队”称号,318位同学获得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称号。

上一条:【榜样化工】诠释至善大爱的最美教师——王许云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