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文/马秀杰 图/马嘉美、韩苹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0月12日下午1:30,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季辉及生活部干事,2020级、2021级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邵琳雁主持。

    首先,化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王日萍对于“四创一优”建设和宿舍文化节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四创一优”宿舍考评标准及奖励方法,动员同学们参加宿舍舍服设计大赛、宿舍风采大赛、宿舍设计大赛。接下来,生活部副部杨浩敏宣读了“四创一优”倡议书,她提到“以心灵之魂,换宿舍之美”,倡导同学们把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共建“四创一优”文明宿舍的行动中,推进宿舍创新,为营造和谐优质的校园作出贡献。最后,化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季辉总结,他指出一个宿舍就是一个世界,一个宿舍就是一个家庭。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风气对于大学生学习、发展、就业、成才有着深远的意义。

化工学院第十六届“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让2021级新生充分理解了宿舍和谐的重要性,同时也彰显出了化工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敢于创新的美好品质,对学院宿舍文化的传承有着深远的影响。

(撰稿:马秀杰 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荣获学校第五届“宪法小卫士”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