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文/黄晴 图/刘乙鸣 于桠桠      审核人:孙希玲    点击:[]

10月12日晚,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辅导员李亚楠、孙希玲,学生会轮值主席张水源、王晓曼、田泊凝,各部部长及其各部成员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亚楠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优秀活动、优秀学生的决定。刘增宝、李思远、唐家璇等八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办公室、组织部、生活部、学术部、新媒体新闻编辑部荣获优秀部门称号,实践部“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系列活动、办公室“玄香妙笔现党风,绿砚丹青系党情”艺术展等五个活动获得优秀活动称号,庞博、张宇骄、王小菲、孙蕾等十四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称号,李亚楠和孙希玲分别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李亚楠作出总结,此次表彰大会对上一届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个人、优秀活动作出表彰,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做好各项工作。

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会的发展,积极带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其自信心和自豪感,塑造学生会更加认真的工作氛围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精神。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的学子的风采,也让2021级学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规划,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忆峥嵘岁月、树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