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感时代更替,庆国昌民安”摄影大赛表彰大会暨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秦洪庆、柳晓阳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为推进新学期易班工作的顺利展开,加强易班建设和管理,构筑逐梦新征程的线上线下同心圆。同时也对参加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近日举办的“感时代更替,庆国昌民安”摄影大赛获奖同学进行总结表彰,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0月19日下午在一教202举办“感时代更替,庆国昌民安”摄影大赛表彰大会暨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柳晓阳、2021级辅导员孙希玲、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全体成员以及在“感时代更替,庆国昌民安”摄影大赛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化工学院参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校易班发展中心经过线上网络投票、线下展示评选最终从数百件参赛作品中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等共计37个获奖作品,我院获得包括一等奖在内的19项参赛作品获奖,占获奖总数的51.35%。其中来自化工215唐敬璇的作品《我的国、我的家》获得一等奖, 精细212段玉香的作品《车水马龙映繁华》获得四等奖,制剂212陈晓茜的作品《复兴号》获得五等奖,制药214闫绮芮等16名同学获得六等奖。

获奖名单

首先为在“感时代更替,庆国昌民安”摄影大赛系列活动获奖的同学颁奖。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亦是建党百年,还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而国庆节是全民性的节日,承载了反映这个国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为了彰显祖国这数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增强民族自信心,校易班发展中心特举办本次摄影大赛。化工学院团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颁奖

四、五等奖颁奖

六等奖颁奖

随后秦洪庆为新一届易班工作站成员颁发聘书,希望大家加入到易班工作站,不仅仅是去简单地完成本职工作,而是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并强调了易班工作站的同学要创新活动形式,切实推进易班建设,尤其是对新学期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工作,希望大家能在本学期提出有效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活动,动员更多学生参与易班建设。

新一届易班成员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易班工作站成员的自豪感与认同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易班活动的积极性。站在新的起点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稳健的步伐,不断研究和改进易班的工作方法,继续坚持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安全教育为底线”的工作理念,继续推进化工学院易班品牌化建设,争取在易班网络思政发展道路上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