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文/学术部 图/邢昊伟 樊浩淼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0月19日下午3:40,由化工学院、思行社主办的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于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辅导员付文静、李亚楠、孙希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王志豪向同学们介绍学习化学的经验,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并送给同学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真诚告诫。紧接着,王晓曼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建议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随后,庞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难忘经历,并讲解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张明新强调了学习态度与目标和学习方法的重要性。王浩然介绍了基础化学方面的经验,强调了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并留给同学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忠告。最后,姜文龙分享了学习方法及科技创新的知识,并建议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在经验交流会互动环节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向优秀学生代表提出疑问,并得到了优秀学生代表耐心而又真诚的解答。

据悉,化工学院历来十分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且对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感时代更替,庆国昌民安”摄影大赛表彰大会暨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