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体育综合改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耿赛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全面推进体育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化工学院体育综合改革工作研讨会举行,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团委书记秦洪庆、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

孙明媚指出,学院团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课堂、实践、联赛”三平台协同融合的体育教育要求,强化体育育人功能,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让他们掌握运动技能,树立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要及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课余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弘扬体育精神,陶冶高尚情操,培养顽强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健康发展,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一步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的独特功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卓越人才。孙明媚要求,要积极在文体活动中探索思政育人的元素,深入挖掘文体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路径,激发出美育、体育和德育的融合功效,让思政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切实提升铸魂育人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化工学院运动会、迎新晚会等活动进行详细部署,研究讨论体育文化节、红色文化艺术节等具体事宜。

上一条:化工学院与山东聚东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钱翌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培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