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4月21日,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委副书记孙明媚,团委副书记耿赛,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刘彬、殷佳珞参加会议。

会上对学校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2021年度创新创业工作优秀奖的单位进行表彰。刘福胜代表学院领取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孙明媚代表学院领取创新创业工作优秀奖奖牌、耿赛领取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证书。

据悉,2021年,化工学院在学校领导和就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扎实推进“一把手”工程、“全员化”工程、“精细化”工程、“规范化”工程、“多元化”工程、“专业化”工程等“六大工程”,全员动员、全员推介、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考研。2021届毕业生离校就业率97.10%、年底就业率98.84%,考研率57.64%,其中,高质量考研占比高达68.2%。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制药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3月份工作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