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制药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文/段玉香 图/刘乙鸣 马秀杰 段玉香      审核人:孙明媚、孙希玲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增强考研斗志,学习考研经验,4月25日,化工学院于第三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制药工程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制药工程专业课教师张媛媛主持,制药181班唐兆慧、制药182班王栋伟、制药184班刘鹏主讲。

首先,张媛媛介绍了2018级制药工程专业考研高分学生,讲解了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2021年考研情况为各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唐兆慧、王栋伟、刘鹏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他们着重介绍了考研前、中、后期的详细学习计划,并表示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杜绝三心二意、邯郸学步等心态,他们分别在书籍以及课程的选择上给出了各自的建议。刘鹏还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报考优势以及2021年考研复试情况。

最后,张媛媛做总结并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在场学生精神饱满。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绘绿色环保蓝图,守万代绿水蓝天”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