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端携手,家校同心——化工学院2018级举办云端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年级学生的考研就业、心理健康以及毕业季期间的服务管理工作。5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级开展“云端携手,家校同心——2018级家长交流会”。辅导员殷佳珞及2018级学生家长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殷佳珞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通过实行每日核酸抽检、每日健康填报、严格请销假手续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从严从实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多措并举提供帮扶,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针对毕业生家长关心的学生考研就业等问题,殷佳珞结合各毕业班的考研升学率、已就业率以及考公、二战等数据,详细介绍了2018级目前的考研就业情况,展示了考研优秀班级、优秀宿舍以及优秀个人。同时,殷佳珞就毕业工作开展情况及进度安排进行介绍说明。

构建朋辈辅导体系,为学生点亮心灵之灯。殷佳珞针对毕业季可能出现的心理焦虑现象进行了详细解读及提示,希望家长时常关心孩子心理健康,强化亲子关系,共同守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会上,殷佳珞向家长们四年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毕业季能够继续加强家校沟通,全力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落实毕业去向。

上一条: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四方校区第一名
下一条:家校携手,共助学生成长——化工学院2019级举办线上家长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